beat365官方网站
 

我院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3-06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团委于32日在西康路校区举行“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区贡献力量。

在这次精彩纷呈的活动中,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不仅身体力行地践行环保理念,更积极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深入了解和学习环保知识,共同提升环保意识,为构建绿色、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分为了垃圾分类科普与有奖问答两大环节,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水之子们和群众们对环保知识的理解。活动伊始,参与者们随机抽取十张图片,并在志愿者的细致讲解下,学习如何将各类垃圾正确分类。在有奖问答环节,志愿者们分发环保知识资料,参与者凭借刚才学到的知识,积极回答问题。游戏结束后,部分答题者脱颖而出,赢得了各式各样的环保小奖品,如精美的环保袋、实用的收纳袋等。这些奖品不仅是对参与者努力学习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持续践行环保理念的鼓励。此次活动在水之子和群众们的心中种下一颗环保的种子,这颗种子将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生根发芽,最终开出美丽的环保之花。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创立起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在校内外的志愿活动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活力与热情。他们精心策划并组织了诸如“青春环游记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志愿活动”、“瑞芝康健敬老院志愿活动”以及“江宁区图书馆志愿活动”等一系列深受师生和社会赞誉的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了2023年江苏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等省级荣誉以及河海大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8项校级荣誉。

本次活动在依托河海专业、人才优势的基础上,广泛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彰显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特色,成果显著,深受水之子与群众们的好评与喜爱。



图文来源: 周峻宇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青协

编辑:李志丹 李智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