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
 

领导深入学生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3-06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深入了解学生们开学后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学院党委书记王沛芳院长李一平,党委副书记戴玉珍副院长王华、陈娟、罗景阳,先后深入西康路、江宁和常州校区,走访学生宿舍,走进学生课堂、研究生工作室,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

开学第一天,杨桂山校长走进学院教师和学生的课堂。在听课间隙,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等方面情况,对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充分的教学准备以及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热情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状态,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在教学课堂,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状态,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同学们听课精神饱满;在研究生工作室和实验室,检查了各项设施,确保了科研准备工作到位。学院领导表示,将持续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安全保障水平,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心的学习和生活空间。

新学期,新征程;展新颜,破新高。学生们对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倍感温暖,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努力拼搏。学院将持续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关心关爱学生,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