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
 

社会实践——“东莞高级中学宣讲队”实践团开展源泉工程活动

来源: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4-02-20

为积极响应我校“源泉工程”活动号召,弘扬河海精神,感悟河海魅力,进一步提升河海大学在高中学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22日,毕业于东莞高级中学的河海水之子返回母校进行宣讲,向学弟学妹传授经验、分享在河海的所见所闻,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河海这个大家庭。

此次活动以摆摊宣讲为主, 作为水之子,小队成员站在自己的摊位处,分发由自己精心制作的海报,向同学们展示着河海大学的特色优势和优美环境,分享了他们进入大学之后的所见所闻,吸引同学们前来了解,并且鼓励同学们报考。此外,小队所用的自制海报突出了河海大学的特色,海报上既有着河海大学美丽的校园风光,又附有学校的网站和河海大学公众号的二维码,为同学们提供了后续详细了解河海大学的途径,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更多人了解河海大学。

小队成员讲解河海大学

             小队制作的海报

通过这次源泉工程社会实践活动,相信小队成员们对于河海大学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了解学校的历史,而不仅仅是水利专业,了解了河海大学是一所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211大学,为高中母校的同学们提供了了解河海的机会。



图文来源:仇智轩
编辑:向邵伟 刘语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