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
 

“追忆红色事迹,赓续革命血脉”—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环境科学系党支部赴安徽泾县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环境科学系党支部联合江苏省生态学会于20231223日在安徽泾县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缅怀抗日先烈、弘扬奋斗精神”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党员理想信念。

王稼祥故居纪念馆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桃花潭镇厚岸村。纪念馆内陈列了王稼祥同志的信函、照片、书籍、遗物等,详细介绍了他从年轻时期开始参与革命斗争到担任党和国家重要职务的革命历程。通过历史图片、珍贵文物、生动场景的展示,真实再现了王稼祥同志坚定勇敢的革命信念、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勤俭朴素的生活态度,重温了他为党、国家和人民幸福呕心沥血的一生,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

瞻仰历史展馆,赓续革命血脉。此次参观活动让支部成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一代更应接好历史接力棒,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